无心出岫

昨天翻到一个葡萄牙黄金一代国脚努诺·戈麦斯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专访视频,把里面他大力赞美你罗的几段摘了出来弄个文字版。前辈夸你罗又勤奋又励志,是孩子们的榜样。还猛夸了你罗在西葡大战的优秀表现😚 以下是夸你罗的片段: 戈麦斯:“西班牙实力很强 我们 有一个良好的开局 从西班牙脚下断球很难 但我们有C罗!” 主持人:“这也是我所想的,如果葡萄牙更加往前进一步,那西班牙对阵的是一支势均力敌的球队,我曾经觉得可能是3-2结束比赛,但是无论如果大家都期盼平局的出现,这可能会困难些,但某种程度上是这样的,最后一分钟。” 戈麦斯:“确实是这样的,因为当然了西班牙踢的很好,他们比葡萄牙踢得更好,更多的时候是他们在持球。但是打进第二球是我们的幸运,因为西班牙门将犯了一个错误。但是在下半场他们进两球没毛病,因为他们踢得更好。但是就像我跟你说的一样,有罗纳尔多,我们应该坚信不到最后一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。它确实发生了,因为最后时刻我们获得了一个任意球,我就在体育场,当裁判给出判罚的时候,我跟我旁边的朋友说:这毫无疑问是C罗的球。” 主持人:“他确实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球。” 戈麦斯:“对,因为他练习了很多才达到现在的水平,这不仅是运气,是天赋和勤奋。他打进过很多的任意球,这也是我相信他那球一定会打进的原因。” 主持人:“所以现在我们来聊一聊罗纳尔多,你如何看待他的成就,因为他已经踢了4届世界杯了,他绝对从最开始就是一个天才。” 戈麦斯:“是的,我觉得他打破了这个记录,我们应该恭喜他,因为他是最好的之一,嗯,我会说他是最好的职业球员之一。在足球领域,我觉得他对年轻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,想要取得成就,想要成为职业球员,进入职业足球,因为他付出了很多努力,他很勤奋,他很有天赋。他很励志,因为他总是想着做到更好,所以我们必须恭喜他,因为他是个很勤奋的人,很有天赋的人,世界上最好的职业球员之一。” 主持人:“所以你有没有什么跟C罗在一起时的记忆能分享给我们?尤其是他还是个年轻人的时候,或许你能告诉我们他有多么职业。” 戈麦斯:“是的是的,我一直记得他第一次进国家队的时候,当他开始的时候,他做事的方式是,他总是足够谦虚得试着去学习,试着做到更好,我记得我们国家队集训的训练结束后,他总是一个人在健身房,或者一个人在场上,试着去提高和学习。还有,当你已经很好了,你还是想着做到更好,我觉得他是自己跟自己在进行一场战争。” 主持人:“来谈谈另一个点球,你知道因为这是多年来大家一直在谈论他和mx的竞争关系。mx今天有一个点球,但是门将把球扑出去了,所以人们就会说哦这是C罗在世界大赛踢得比mx更好的一个证据。这两方一直有争论,你可以查一下你刚才的快问快答。” 戈麦斯:“是的,是的,不光因为他是葡萄牙人因为我此刻坚信,我觉得他是更好的那个。并且如果你看看他的数据,你看看整个赛季,他赢了欧冠、他打进了很多进球,他一直有进球,他一直在进球。不管他在右路左路还是前锋位置,他总是能够一直进球,我觉得他就是随着年龄增长,一天一天,一年一年变得更好。所以我希望他能继续踢再踢很多年,因为我觉得我们生在这个时代很幸运,能够看C罗的比赛。” 视频完整版30多分钟,努诺还谈了16年欧洲杯夺冠自己的感受、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和两次欧洲杯往事、国家队好友菲戈和鲁伊科斯塔、自己的俱乐部生涯、对来葡萄牙旅游的建议、自己的未来打算等等。有兴趣的可以看完。谈及你罗的部分在第4分到11分半。 视频链接我放评论里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